通项公司

2018世界地球日“环保英雄”主题路跑

在第49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由国家地理频道和影坛巨星成龙联合发起的2018世界地球日“环保英雄”主题路跑,4月21日上午在上海世纪公园开跑。本次活动旨在倡导人们关注环保事业,吸引了包括通项公司数名员工在内的千余名跑步爱好者参与。



为了让路跑者有更好的健康体验与环保感悟,主办方在服装、饮食等方面也进行了“绿色”准备,今年路跑的参赛服均由废旧塑料瓶再利用制成,众多跑者也将各自的电子垃圾带到现场,进行回收后送往专业机构进行拆解再造,所获的收益将用于上海“根与芽百万植树计划”、内蒙及宁夏的治沙工程,以此共同抵御荒漠化的侵袭。


活动现场,“环保英雄”甄选计划的优胜方案同步揭晓。该计划旨在支持及鼓励具有环保创新理念的个人及团队,为中国乃至全球环境问题出谋划策。去年,项目围绕环境生态、食品安全和绿色产品,向社会征集具有启发性、实践可行、可持续的创意方案,得到了公益机构、科技协会、各大高校等单位及个人的积极响应,优秀方案纷至沓来。其中,既有将地沟油转化为环保生物燃料的跨界技术、以植物淀粉为原材料做成无毒无害完全可分解的快递包装袋,也有具有健身娱乐功能的水体循环人力设施,以及能够提供全面、便捷的环境大数据、鼓励公众上传数据、举报污染源的蔚蓝地图APP等创新方案,更值得关注的是,通项公司在现场展示抗菌材料系列品牌CoolClean,包括抗菌铜合金和抗菌不锈钢材料,极大地满足医疗和保健行业对安全和卫生的需要。


环境问题是每个企业、每个社会单元责无旁贷的责任。正如《成龙环保英雄》里所倡导的,通项公司始终倡导可持续发展理念,并积极通过技术创新等举措,在企业生产及运营的全生命周期中推动企业的绿色发展,并在实际的节能减排中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评论
热度(1)
通项公司,致力于优质合金及特钢的经销,提供优秀的材料应用解决方案。℡021-3113 6111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