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项公司

免费骑行迎接世界地球日

为了庆祝世界地球日并推广无碳生活的理念,4月22日星期一,通项公司(TOSIUM)为员工们提供免费骑行的共享单车工具。在上海每一个辖区,骑手将获得未来一年内无限制的骑行,费用全部由公司报销。通过和员工们分享一些关于自然的知识,共同为创造更清洁,更健康的环境作出努力。

每位员工都获得了地球日T恤,以帮助我们的环境和当地社区,并提醒他们每天都是地球日(Earth Day, Every Day)。


我们每个人每天都可以通过以下10种方式庆祝地球日:


·3R原则。即减少原料(reduce)、重新利用(reuse)和物品回收(recycle)。寻找可以在家中减少,重复使用和回收的方法。您将节省自然资源,能源和资金,并减少送往垃圾填埋场的垃圾。


·在家里节约能源。不使用时关闭灯和电子设备,使用可编程恒温器,定期更换空气过滤器,您可以做很多小事来节省能源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同时节省电费。


·减少纸张浪费和垃圾邮件。在工作和家庭打印之前要三思而后行。您可以使用避免纸质账单的在线支付选项来减少邮件。


·回收您的电子产品。您的旧的,未使用的或损坏的计算机,平板电脑,手机和其他电子产品通常可以由商店,制造商和当地政府免费回收,从而节省自然资源,同时减少污染。


·让你的车休息一下。无论您是上班途中还是跑腿,您都可以将车停在家中,甚至每周几次。步行,骑自行车,拼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您将节省资金,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并获得更多运动。


·把水龙头关掉。无论您是刷牙,洗碗还是洗澡,都可以在不需要时关掉水。


·更换灯泡。紧凑型荧光灯泡(CFL)和LED灯泡的成本可能高于白炽灯泡,但从长远来看,它们可以节省资金,使用寿命更长,能耗降低90%。


·重复使用购物袋。购买耐用的环保的可水洗的购物袋,并一次又一次地使用。


·买当地的。购买当地产品和其他物品可减少海外食品的运输距离,并支持当地企业和社区。


·当地行动。参与当地社区的环境工作。当地学校,政府和非营利组织经常为志愿者提供机会,让他们参与清理公园,恢复栖息地以及其他使社区更环保的努力。


“我们一直在努力开展新的教育工作,并希望与供应商们展开密切合作,”通项公司材料资源高级主管林正则解释道。“所有这些关系帮助我们进一步完善我们的经销体系,并为我们提供所需的材料,以继续为当今具有环保意识的客户们提供高性能,高性价比的特材。”


关于通项公司(Tosium)

通项公司提供品种多样,尺寸齐全的特种高性能金属材料,应用于电子、汽车、航空、石油等行业。我们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的行业知识,以及高效的反馈服务使我们成为金属材料行业的优秀供应商。


评论
通项公司,致力于优质合金及特钢的经销,提供优秀的材料应用解决方案。℡021-3113 6111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