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项公司

通项公司2018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通知

尊敬的员工同仁及客户伙伴:

值此2018年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通项金属材料(上海)有限公司在这里祝全体员工双节快乐,阖家欢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根据国务院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双节调休放假的通知,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特作如下安排:

1、2018年中秋放假安排:2018年9月22日至9月24日放假,共3天,无需调休;

2、2018年国庆节放假安排:10月1日至10月7日放假,共7天。


调休安排:
1、9月8号-星期六上班(补10月4号-星期四);

2、9月30号-星期天上班(补10月5号-星期五);

3、10月8号星期一上班。


注意事项:

1、请各部门同事务必完成好各自放假前的工作及做好放假后的准备工作;

2、请各部门负责人提前做好放假前安全检查,并做好防火防盗排查;

3、放假期间需要外出的员工请注意安全防护,避免意外事故发生;

4、销售部业务人员请保持手机畅通,方便客户联系。

温馨提示:

客户如需备货,请提前联系,通项公司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的支持!
 

                                                   通项金属材料(上海)有限公司
                                                          2018年09月17日

评论
通项公司,致力于优质合金及特钢的经销,提供优秀的材料应用解决方案。℡021-3113 6111

关注的博客